社会责任

社会责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会参与


产学合作

印能科技积极推动青年培育计画,与大专学院合作办理校外实习课程,提供学生就业机会、累积职场经验,并让学生提早快速吸收产业研发及制造知识,同时累积职场经验并为半导体产业培育人才,实践提升青年永续工作力的社会回馈理念。

公益关怀

印能科技公司秉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理念与善尽企业社会责任精神;持续关怀弱势团体,鼓励员工发挥爱心,投入公益活动,募集二手物资、物资捐赠、爱心捐款等等,期望整合企业内部资源、集结同仁爱心,以回馈社会共建一个“爱的社会”。

环境保护

净滩,不只是捡垃圾这麽简单! 台湾四面环海,但海洋环境充斥着人为破坏与污染,印能科技借由净滩行动重新唤起同仁对台湾海洋的保护观念,更加深入体验与认识周遭环境,进而达到环境教育推广目的,更希望透过净滩活动,深化至每位参与的伙伴,从日常生活中养成减量、重复利用与做好资源分类的习惯。

员工关怀

印能科技从各层面关怀员工,致力于打造幸福职场环境,成为企业永续经营的原动力,不仅有具高度竞争力的薪酬制度,还有职工福利委员会提供各项贴心的福利措施,且于每年用心规划许多有温度及吸引人才的员工关怀活动,全方位照顾员工的身心灵健康,让同仁能安心且专心地工作。

健康管理

印能科技重视员工的健康管理,与地区级以上医院合作,每年定期安排健康检查,并聘任医师驻点服务,协助同仁了解个人健康检查报告,以专业建议予同仁对外寻求正确的医疔资源。

家庭活动

印能科技秉持除了照顾“好”自己的员工,也要照顾“好”员工家庭的理念,每年皆会规划可以让员工家庭成员一起参与的活动,增进员工家庭及亲子和谐关系,透过“印能家庭日”,让同仁眷属认识家人的工作伙伴,活动集合了老中青三代,同仁及其家属一起同欢乐增进彼此感情。

新生报喜

印能科技为响应政府提高生育率政策,於同仁及其配偶迎接新生儿时,提供孕妇专属停车位、生育补助金、同仁於配偶分娩当日及其前后合计十五日期间内,择其中之五日请假,陪产假工资照给,并鼓励与支持哺育母乳。

环境安全

印能科技以“零事故、零伤害、零污染”为目标,定期检核安全卫生环保相关作为,并提供完整有效的职业安全卫生教育训练予全体员工,新进人员安排职业安全卫生教育训练及紧急应变训练,依法制定消防防护计画之办公据点,每半年会举办灭火、通报及避难训练,以提升灾害发生时之应变能力。

沟通桥梁

企业永续经营有赖稳健的劳资关系,印能科技相当重视同仁的意见与声音,透过每季定期召开之劳资会议,促进劳资双方之沟通与协调,以创建良好的劳资交互与信赖关系,进而更加提升劳动条件及保障员工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