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責任

社會責任

Social responsibility

社會參與


產學合作

印能科技積極推動青年培育計畫,與大專學院合作辦理校外實習課程,提供學生就業機會、累積職場經驗,並讓學生提早快速吸收產業研發及製造知識,同時累積職場經驗並為半導體產業培育人才,實踐提升青年永續工作力的社會回饋理念。

公益關懷

印能科技公司秉持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精神;持續關懷弱勢團體,鼓勵員工發揮愛心,投入公益活動,募集二手物資、物資捐贈、愛心捐款等等,期望整合企業內部資源、集結同仁愛心,以回饋社會共建一個「愛的社會」。

環境保護

淨灘,不只是撿垃圾這麼簡單! 臺灣四面環海,但海洋環境充斥著人為破壞與污染,印能科技藉由淨灘行動重新喚起同仁對臺灣海洋的保護觀念,更加深入體驗與認識周遭環境,進而達到環境教育推廣目的,更希望透過淨灘活動,深化至每位參與的夥伴,從日常生活中養成減量、重複利用與做好資源分類的習慣。

員工關懷

印能科技從各層面關懷員工,致力於打造幸福職場環境,成為企業永續經營的原動力,不僅有具高度競爭力的薪酬制度,還有職工福利委員會提供各項貼心的福利措施,且於每年用心規劃許多有溫度及吸引人才的員工關懷活動,全方位照顧員工的身心靈健康,讓同仁能安心且專心地工作。

健康管理

印能科技重視員工的健康管理,與地區級以上醫院合作,每年定期安排健康檢查,並聘任醫師駐點服務,協助同仁了解個人健康檢查報告,以專業建議予同仁對外尋求正確的醫療資源。

家庭活動

印能科技秉持除了照顧「好」自己的員工,也要照顧「好」員工家庭的理念,每年皆會規劃可以讓員工家庭成員一起參與的活動,增進員工家庭及親子和諧關係,透過「印能家庭日」,讓同仁眷屬認識家人的工作夥伴,活動集合了老中青三代,同仁及其家屬一起同歡樂增進彼此感情。

新生報喜

印能科技為響應政府提高生育率政策,於同仁及其配偶迎接新生兒時,提供孕婦專屬停車位、生育補助金、同仁於配偶分娩當日及其前後合計十五日期間內,擇其中之七日請陪產檢及陪產假,請假期間工資照給,並鼓勵與支持哺育母乳。

環境安全

印能科技以「零事故、零傷害、零污染」為目標,定期檢核安全衛生環保相關作為,並提供完整有效的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予全體員工,新進人員安排職業安全衛生教育訓練及緊急應變訓練,依法制定消防防護計畫之辦公據點,每半年會舉辦滅火、通報及避難訓練,以提升災害發生時之應變能力。

溝通橋樑

企業永續經營有賴穩健的勞資關係,印能科技相當重視同仁的意見與聲音,透過每季定期召開之勞資會議,促進勞資雙方之溝通與協調,以建立良好的勞資互動與信賴關係,進而更加提升勞動條件及保障員工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