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Facebook
  • LINE
  • X
  • LinkedIn

印能科技响应「给孩子一个大未来—共好公益行动」

2021/4/22

检视详图

新闻连结
由《远见》与「全国创新创业总会」共同发起的「给孩子一个大未来—共好公益行动」,印能科技响应共好公益活动,以月刊赠阅方式,将印能科技的关心送入校园、班级,陪伴孩子们度过阅读的幸福时光,播下阅读的种子,灌溉出一个更幸福的大未来。

「给孩子一个大未来」共好公益行动,是新创总会第一次以公益为出发点的集体行动,从2月24日起发动,短短两周就得到100位成员共同响应,捐赠超过4,000份优质杂志《未来少年》、《未来儿童》,成为偏乡孩子未来一年的定期读物,预估受惠学童突破12万人。

远见・天下文化事业群创办人高希均致词时表示,十多年前在中国南开大学演讲时他曾提到:「没有一个国家因教育资助过多而崩溃,却有很多国家因军事资助过多而破产,且没有一个社会因教育分配不平均而安定,」在中国也曾有一句标语「再穷不能穷孩子,再苦不能苦教育」,一再强调投资教育的重要性。同时他也赞扬新创总会创业楷模的行动是「给自己一个小贡献,给孩子一个大未来。」

教育部次长林腾蛟代表所有受赠学校对新创总会表示感谢,他指出「教育、共好、未来」是这次活动的三个最重要的关键词,108课纲的精神「自发、互动、共好」,也呼应新创总会「共好、共创、共荣」的理念,透过捐赠杂志培养孩子阅读习惯,也符合108课纲所强调的「自主学习」精神。

活动最后由远见・天下文化事业群发行人王力行致赠感谢状给新创总会总会长级各区会长,并邀请所有与会来宾亲手撰写签名板,留下给小朋友的祝福,所有与会者手持签名版留下大合照,为这次的活动画下温馨完美的句点。





上一页